空空.

xxj文笔,仅供娱乐

琛南旧事–初恋会有好结果(完)

xxj文笔写到第三啦啊啊啊

姚老师姚老师等我给你写好结局!

注:会很短der憋嫌弃


一年后

姚琛在舞蹈工作室下班回家,搭上一辆的士。新闻里面正在播着。巨星新总裁周震南参加独家采访。


“南总。您年少有为,但是到现在还没有公布过恋情,是已经有了心上人呢?还是?不方便透露。”


“没有不方便。他叫姚琛。是一个舞者。”


“哇哦,那他一定是最幸福的人了吧。”


“我把他弄丢了。”


“额,这真是太可惜了。”


“师傅麻烦关一下那个广播行吗?”姚琛默默地说了一句。


“阔以。那个老板。我快到我家啦,我能下车跟我老婆说句话行不?”司机居然是重庆口音。姚琛倍感亲切。“莫的事莫的事。”


车缓缓地停在了一间甜品店。“老板你饿了吧?下车一起吃吃吧。”姚琛原本没有什么兴趣的,但是看到甜品店里面居然都是他最喜欢吃的小甜饼,还有曲奇。他情不自禁这边走下去。


里面多的是他最喜欢听的一些音乐。这家甜品店居然上面还挂满了许多关于舞蹈的照片。


一朵一朵的鲜花装饰在墙上,还有一双翅膀,这翅膀。他很眼熟,他以前跟周震南住在一起的时候曾经买过。


他刚想走,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。“张。张颜齐?”“姚琛?好久不见。”


说实话,姚琛完全没有怪过张颜齐。张颜齐也没有对他做过什么,反而对他十分的关照。只是张颜齐实在太爱任豪了,为了任豪。他可以去酒吧装醉向姚琛诉苦,还可以放弃自己的名声,放弃自己的工作。


当张颜齐说出那一句。“我以为我是为了他全部都可以做。原来我才发现。他就是我的全部。”


姚琛早就明白了。爱是一种毒药。他和周震南不也是嘛,所以他选择了离开。


虽然他明白周震南也是不得已。但他还是因为周震南的选择了公司而难过。


“姚琛。从始至终你都是我的首选人。”“我父母说只要我选择了公司把公司壮大。才可以给你一个更好的靠山。我的公司。全部都是给你的。我的资源也全都是为你准备的。”


“我没有什么本事,我只有对你的爱。但是我的爱。不能够让你得到你所想要的东西。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帮你,实现你的梦想。”


“但是自始至终我从来都没有选择过要放弃你。你永远都是我的唯一。对不起,中途出现一些事故我忘记了你。但是当我见到你,我的心跳仍然会加快,我的情绪难以自控。会因为你和别的男生关系亲密接触而生气。哪怕是我失忆了,我的内心下意识的还是会偏向你。”


“所以姚琛。我不想再让你等了。和我一起吧。”


周震南穿着好姚琛最喜欢他穿的的那套衣服。“我的首选人。你愿意吗?”


“我……”


周震南从来没有那么紧张过。


“愿意。”


周震南始终是爱着姚琛的。没有爱。他怎么还会因为周震南还有情绪波动呢?


“这也太快了吧,这么快结婚。”

“我们昨天才正式在一起呢。现在就去民政局?”

“下个星期办婚礼?”

“一个月的蜜月都安排好了?”

姚琛念念叨叨的。周震南轻轻的吻上去。直到姚琛不在说话,他才恋恋不舍的放开。“我等不了洞房了。”


–全局完–

谢谢观赏.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