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空.

xxj文笔,仅供娱乐

当自己磕男朋友和好兄弟的cp(1)

xxj文笔 勿上升蒸煮


好戏开场.


在520的这一天你和翟潇闻官宣了




翟潇闻第一个发给了夏之光这个信息才发个朋友圈,你开玩笑到是不是一会还要让夏之光检查一下女朋友,话音刚落,夏之光就发来了视频通话,“好家伙,找了女朋友居然不让我知道。”


翟潇闻把手机对准了你拍了几张照片,发给了夏之光。



“可还行,出来吃顿饭,我见见。”



“媳妇儿,你一会千万别紧张 夏之光他人很好的,只是有点小拽。”“你待会儿去当餐厅,不用紧张就正常跟他打招呼就好了。”“不要有心里压力,就当是朋友聚餐就好了”



我轻笑几声,我探看是你紧张我都没紧张,你瞎紧张个啥劲?到餐厅门口,翟潇闻紧张地握住了我的手。



来到了46号桌,夏之光和他的女朋友向我们两个招了招手。很奇怪的是夏之光坐在了他的女朋友的对面。我总不能坐到夏之光的旁边吧,于是我只好坐在了夏之光女朋友位置的旁边。


翟潇闻一座下来夏之光就勾住了他的肩。行阿你小子什么时候背着我找的女朋友?


翟潇闻反而气呼呼的说什么嘛你找女朋友的时候你也没问过我呀!


夏之光说还不是你有一段时间去了杭州拍戏。翟潇闻撇了撇嘴。


我和夏之光的女朋友。对视了几秒,感情我们来就是看他们俩吵恩爱的。


到了点菜的时候,我们俩终于找回了存在感。翟潇闻贴心的问我想要吃什么,而夏之光就给他的女朋友倒了杯柠檬水。


我刚点好我想吃的东西,然后我顺便想要一份蘑菇炖小鸡。结果翟潇闻说不行,不能要蘑菇炖小鸡,光光吃不了蘑菇。


然后光光女朋友说那就要一份蛋黄酥吧。我刚说好,然后夏之光就放下了手中的水壶。“好什么好?嗯?你不知道闻闻对蛋黄酥有阴影吗?”


我吓了一跳,看向翟潇闻,翟潇闻也有点不满地问:“不是,怎么就那么自然呢夏之光,谁叫你说我们家女朋友了?她爱吃的都叫,他不爱吃的我吃。”


光光委屈巴巴地说,“小翟你看你,人家不是担心你吗?”翟潇闻摸了摸夏之光的头,“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你爱我”


我和夏之光女朋友面面相窥,对着一脸惊呆的服务员说:“就先这样吧谢谢”


然后翟潇闻和夏之光就手牵手的去了厕所,我和夏之光女朋友叹了叹气,我想,我知道为什么那群婆娘磕光电潇应这么上头了。




ps:光光和闻闻也不是我的蒸煮,至于“我”叫什么名字,当然是叫小企鹅啦嘻嘻嘻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