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空.

xxj文笔,仅供娱乐

琛南旧事–初恋会有好结果吗(2)

xxj文笔又来了

上次有小宝贝留言想要和

完蛋了是谁和谁和我不知道呜呜呜

那就按照我的来行吧么么

(我话好多别介意)

俺还插了一个小cp哈哈哈



好戏开场.




“周震南你怎么在这里?”姚琛很惊讶。“你回来了怎么不告诉我呢”周震南看像姚琛。眸子里少了几分温柔,“张颜齐是谁?”


姚琛一点也没有介意的说:“是我的好朋友还有……我以前的老板。”他想起因为自己才被赶下去的张颜齐,又是一阵担心。


周震南冷冷的哼了一声,“姚琛。难道你跟他没有什么吗?”姚琛有点惊讶,有点不敢置信的看向周震南,“南南?你的意思是我跟张颜齐有什么吗?”


周震南笑了一下,“不然呢,你的实力有资格证的这个舞台上吗?才学习两年的舞蹈。你能跳多好?”


姚琛突然心就疙瘩了一下,“周震南,你说什么?两年的舞蹈?难道你忘了我之前跟你一起练舞的日子了吗?”


周震南有点不解,“你不要以为我失忆了,就想继续诓我。我看过你的资料。你就是凭着跟我认识,想要让我捧你上位是吧?”


姚琛突然眼泪就出来了。他没哭过。他等了周震南三年,一滴眼泪也没流出来过。他不喜欢发脾气。但是今天他突然很想对着周震南发脾气了


“你失忆了,所以你就可以随便的凭着那些文字,颠覆这么多年你对我的认识。”“所以你就这样。辜负了一个等了你五年的人。忘记了一段三年的回忆吗?”


姚琛很疼,心疼,他突然很难受,就像他前行了十几年的路,走到了断桥。


“周震南,所以说,那个位置,是你捧的?”姚琛轻轻地吐出这句话。


要是周震南以后知道他的回答会让他后悔一辈子,他肯定选择闭嘴:“是。不然还有哪个男人帮你?”


“周震南,我讨厌你。”


说完,姚琛就跑走了。那感觉,周震南突然头很痛,“姚琛哥哥,你听听我的新歌!”“姚琛,你是我的首选。”“姚琛,我爱你”“姚琛,你要等我”


记忆突然卷土而出,周震南想起来了,在姚琛走的那天晚上,他爸妈问他选择继承集团还是忘记姚琛,


他选择了集团,他相信集团会是姚琛最有力的臂膀,可是,当他听见姚琛走了的时候,他连忙敢去机场,但是路上遇到了车祸。


他对着手机屏幕,姚琛给他发的语音,“南南我走啦,记得找我玩!你不来接我吗?”


“姚琛,你一定要等我……”语音发送过去,周震南闭上了眼睛。再次醒来,他只知道有姚琛这么个人,据说他还爱的死去活来的。但是他脑子里面完全没有姚琛的印象。


“对不起我把你给忘记了。”


周震南拉住姚琛,姚琛要松手,“我要去找张颜齐了。”周震南突然就松开了手。对呀,这么多年了怎么可能确定姚琛还是他的呢?


“张颜齐你的任务完成了。”任豪冷冷得说。“任总,你就没有什么别的想说吗?”张颜齐拉着任豪的手,


“我为了你所谓的大业。我害了姚琛,害了我最好的兄弟。难道你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吗?”


“张颜齐,松手。”


“张颜齐,原来你……”


两道声音同时响起。张颜齐看见门口的姚琛,“姚琛你听我解释。”


“那你们都是骗我的。原来我根本就没有我最爱的人,我也没有最爱我的人。”


脾气再好,也会被今天的场景给震惊到。原来自己最好的兄弟。一直都是在利用自己,原来自己最喜欢的人。早就忘了自己。


“姚琛,对不起。”


–大结局–

有下一篇。


ps:姚老师好惨啊啊啊,cookies姐姐抱抱啊啊啊。会好的会好的,姚琛快和我回家!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